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6家企业跻身2019福建百强企业榜单

2019-10-28 11:22: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8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省社科院日前联合发布“2019福建百强企业榜单”,我市6家企业(含融企)榜上有名。

  本次百强企业评选主要考核“营业收入、企业净利润、资产总额、纳税总额”等综合指标,以营业收入为标准。评选对象包括国企、民企、外企等各种所有制企业。程序上严格经过“企业自行申报、各设区市企联及相关经济社团、行业协会推荐、评审委员会审定”等步骤,榜单发布前在省企联、福建省社科院、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官网上向社会公示,是一份严谨、科学、专业的百强企业榜单,被外界誉为福建企业界的“福布斯”排行榜。

  我市上榜的企业分别是:福耀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2018987万元)、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营业收入1840000万元)、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1210952万元)、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收入1070000万元)、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营业收入916595万元)、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810853万元)。

  据介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布福建百强企业榜单旨在更好地展现福建企业在70年经济浪潮中的突出作为,激励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为推动福建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弘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福建企业家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企业家、关心企业企业家、支持企业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