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鸿生杯“幸福·融城”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39件作品获奖

2019-11-12 00:00:32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邱陵)11日晚,由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主办、福清市影像中心承办、鸿生集团协办的鸿生杯“幸福·融城”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福清夜景(组图)》等39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紧扣“幸福”主题,用具有纪实性和艺术性的摄影作品,讲述近年来福清人民身边的幸福故事,纪录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平凡生活中的种种感动,定格美好瞬间与点点滴滴的温暖,用影像的力量鼓舞人心,展现福清人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文化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福清市影像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共征集到500多件作品,内容涵盖城市风光、文化传承、生态建设、美丽乡村等不同题材,通过镜头展示了福清高质量发展、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感的不断提升。

  最终,《福清夜景(组图)》等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融“晨”(福清航拍组图)》等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环城路夜景》等1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千年祈梦地,鲤仙湖中憩》等2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