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江阴电厂年发电量突破45亿千瓦时

2019-11-07 17:06: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7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章鸿林 周恩清)记者获悉,截至10月31日,江阴电厂累计完成发电量450075万千瓦时,实现机组利用小时3750.6小时,连续安全生产天数达4481天。进入第四季度,单机月度平均负荷率达78%,创今年以来机组月度平均负荷率新高。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电力市场改革的新常态,江阴电厂围绕提质增效,对外强化电力营销,对内加强精细化管理,坚持大营销理念,强化区域营销协同合作,广泛收集市场信息,制定有针对性的竞价方案,确保在市场竞价交易中保量稳价。截至10月31日,该企业已累计获得计划外电量27.75亿千瓦时,获得奖励电量计划6.57亿千瓦时。

  另据悉,11月4日,江阴电厂还认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辖区内煤场斗轮机区域积煤积粉进行清扫(如图)。志愿者们穿上整齐的红马甲,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拿上扫把、抹布、铁锹、垃圾袋等,来到煤场斗轮机区域,分组有序地进行沟渠积煤清理、标识牌脏污清洁、积粉隐患排查等。经过3个小时的“拉网式”清扫,大量积煤积粉被清除,煤场斗轮机区域的文明卫生有了较大改善,有力提升了生产现场安全文明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