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城头镇湖美村民候选11月福州好人榜

2019-11-04 09:23: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4日讯(记者:杨国才)记者昨天从市委文明办获悉,11月“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暨新一期“中国好人榜”与“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福州市推荐人选网络投票已开始,福清“身边好人”、城头镇湖美村村民王炎官入围“助人为乐”候选人,请广大市民踊跃为我们身边的好人投票,投票时间截至11月10日。

  王炎官,男,1950年11月生,福清市城头镇湖美村村民。他20年如一日精心照顾独自生活的盲人邻居,不管是生活起居,还是就医看病,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有次邻居外出摔伤,也是王炎官夫妻第一时间赶到,又背又扶把邻居送回了家,第二天又张罗医生为他诊治,跑前跑后忙了将近一个月。王炎官曾获评福清市“身边好人”。

  据悉,福州市委文明办将综合事迹材料和点赞情况,确定“福州好人榜”月度好人,并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