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区合唱大赛落幕

融声合唱团荣获金奖

2019-09-24 13:00: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4日讯(记者:林秋明)9月21日,福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区合唱大赛在福州落幕,福清融声合唱团荣获金奖。

  融声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3月,曾荣获福州市合唱香樟奖特等奖、福建省城市合唱艺术节比赛金奖、中国第十四届合唱比赛金奖、中国第十四届国际合唱比赛金奖等荣誉。

  据悉,本次比赛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省合唱协会群众合唱委员会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来自福州6区6县(市)的12支队伍参赛。融声合唱团以饱满的激情、扎实的唱功、多样的舞台表演,为观众演绎了《我爱你,中国》《康定情歌》,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夺得金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