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中国(福建)—印尼双向投资合作推介会举行

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作重点推介

2019-09-10 11:19: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0日讯(记者:颜阵寒)2019厦洽会期间,福建省商务厅联合印尼驻广州总领事馆于9月8日下午举办了中国(福建)—印尼双向投资合作推介会(如图)。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在会上作构建中国(福州)—印尼(三宝垄)“双国两园”项目推介。印尼驻中国兼蒙古国特命全权大使周浩黎、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宁宁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福州及福清市领导王进足、林友华、刘必建参加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共创繁荣发展”,分为致辞、推介、经验分享、互动交流四个环节。在推介环节,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方面介绍了印尼相关工业园以及构建中的中国(福州)—印尼(三宝垄)“两国双园”等有关园区建设情况。

  据介绍,构建中国(福州)—印尼(三宝垄)“两国双园”是在福建省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州市“海上福州”建设的总体布局下,以食品产业、海洋经济、跨境贸易为主题,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结合,努力打造成为互联互通的重要枢纽、经贸合作的前沿平台、人文交流的重要纽带以及投资贸易的核心载体。当前,“两国双园”的相关前期工作正在有序的推进过程中,通过此次推介会,在两国政府与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中国与印尼的经贸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