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坤彩科技江阴产业园正太项目开工富仕项目投产

2019-08-20 08:18: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0日讯(记者:林文捷)16日,福州市长尤猛军赴江阴港城经济区参加坤彩科技江阴产业园正太年产50万吨二氧化钛、50万吨氧化铁项目开工暨富仕年产20万吨二氯氧钛项目正式投产动员活动。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参加活动。

  坤彩科技江阴产业园是江阴化工新材料专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正太二氧化钛和氧化铁项目的开工建设以及富仕二氯氧钛项目的正式投产具有积极意义。项目占地约1158亩,包括富仕新材料项目以及正太新材料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0亿元,年净利润超50亿元,年创税收23亿元。项目的建设不仅将满足市场上日益增长的珠光材料需求,也将对福清市、福州市乃至福建省化工新产业补短板、调结构和延伸产业链产生积极影响。

  近年来,福清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围绕“强产业、补链条”“产业发展年”等系列专项行动,引进培育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实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