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城关小学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冠军

并获评“国家青少年啦啦操集训队共建单位”

2019-07-22 16:28: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2日讯(记者:陈希龙)7月17日,在浙江省东阳市举行的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上,福清市城关小学“梦之舞啦啦操队”勇夺公开儿童乙组舞蹈啦啦操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套路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承办,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省啦啦操委员会等单位协办,于7月16日—23日举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幼儿、儿童、成人、亲子组比赛于7月16日—19日举行,来自全国212支队伍的4800名运动员参加这一阶段比赛。

  在7月16日举行的开幕式上,福清城关小学荣膺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授予的“国家青少年啦啦操集训队共建单位”称号,是此次幼儿、小学组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李育林为福清城关小学颁发了牌匾。今后,在国际级、国家级各级比赛中,城关小学将以“中国啦啦操集训队”的荣誉称谓征战比赛。

  在7月17日举行的公开儿童乙组舞蹈啦啦操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套路比赛中,福清城关小学“梦之舞啦啦操队”以时尚明快的扮相、变幻莫测的高难度动作、热情洋溢的舞步、灵活自如的队形变换、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将街舞与啦啦操完美结合,赋予舞蹈以生命和灵魂。别具匠心的创意和完美的演绎,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一举夺得冠军。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城关小学“梦之舞啦啦操队”屡创佳绩,先后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锦标赛21金8银和全国啦啦操展演“最佳表演奖”、全国啦啦操展示大会“最佳创意奖”、全国啦啦操创意赛“最佳编排”等奖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