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永鸿集团董事长林雄申被授予“太平绅士”勋衔

2019-07-03 15:38: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日讯(记者:林秋明)7月1日,福建永鸿集团董事长林雄申被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授予“太平绅士”勋衔。他是香港历史上第一位获此殊荣的福清籍人士。

  据了解,“太平绅士”是由政府委任民间人士担任维持社区安宁、防止非法刑罚及处理一些较简单的法律程序的职衔。“太平绅士”制度在香港已经实行了160多年,是一个有效的监督、视察制度。

  林雄申现任香港永鸿国际集团董事长、福建永鸿集团董事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永远名誉主席、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常务副主席、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董事会副主席。他长期以来积极投身于香港的慈善事业及爱国爱港社团工作,在香港福建乡亲中及慈善事业方面有较大影响力和号召力,已累计为香港社团建设、社会事务、慈善事业和工联会等捐款达2000多万元港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