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千人“快闪”迎七一 深情放歌颂党恩

2019-07-01 10:40: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日讯(记者:陈生)6月29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团市委、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发展中心承办的,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福清万达广场举行。1000余名党员干部、学生和自发参加的群众欢聚一堂,纵情歌唱,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如图)。

  上午11时30分,童声领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只见五星红旗、党旗四处飘扬,两面特大鲜红的国旗、党旗在万达广场大厅高高飘扬,大人、小孩手里握着国旗,脸上印着五星红旗,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大家齐声高歌,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最后,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气氛推上了最高潮。伴随音乐节拍挥舞着的五星红旗,大家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歌声和笑声,将万达广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据介绍,“颂歌献给党”主题“快闪”活动是我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用最时尚的方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倡导更多的人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精神的践行者。同时,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珍惜当下,激情创业,奋斗追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