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洪宽创新科技产业园区项目开工

增添新元素 开辟新空间

2019-06-25 15:13: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5日讯(记者:吴凤至)昨天,福清洪宽创新科技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动员会。市领导林中、翁芳明、王建生、张新怿、何玉金、李文清参加开工动员会,并为项目启动推杆(如图)。

  据了解,福清洪宽创新科技产业园依托于“大福清”的发展战略,园区定位产业新兴城市建设,并通过产城融合模式,促进一、二、三产业同步联动发展。园区的产业规划为精密汽车部件、电子信息(新型显示科技为主)和光学仪器等产业,以期带动片区的繁荣发展。一期项目征地面积约123亩,总建筑面积约65400平方米。目前厂房1、2及标准厂房2正在基础施工,厂房3钢结构立柱,标准厂房1、科研楼结构2层板完成50%,消防水池泵房结构模板安装完成。

  市政府党组成员、融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玉金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今年是融侨开发区建设成千亿产业园的冲刺之年,洪宽创新科技园的建设,将为融侨开发区的转型发展植入新的理念,增添新的元素、开辟新的空间;将为科技人才创业、科技成果孵化、科技项目发展,提供要素齐全的成本洼地;将带动洪宽工业村产业转型、质量提升、发展加速。希望各相关单位鼓足干劲,科学安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