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长乐至福清S209线路面改造工程开工

改造里程约12公里,计划2020年6月前完工

2019-06-20 11:32: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0日讯(记者:陈生)昨天,福清S209线长乐交界至阳下圣帝桥段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工程开工(如图)。

  该工程起点位于原X176线长乐福清界碑处,沿线经过阳下街道的作坊村、高厝村、东田村、下坝村、新局村、北林村、油楼村,终点为原X176线圣帝桥(含圣帝桥),与洪宽大道平面交叉,沿线与洪宽三路、洪宽二路、福清环城路相交。

  据了解,经多年运营,福清S209线长乐交界至阳下圣帝桥段旧水泥路面出现了断板、错台、裂缝、角隅断裂等路面病害,日常养护困难,导致通行不畅、行车不适、路面噪音大。为改善道路行车条件,提高路面使用性能,方便沿线居民交通出行,结合安全、排水整治、绿化改造,创建“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提升福清城市形象,福州市公路局决定对该段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改造。此次改造里程约12公里。

  根据计划,本次将对长乐福清界碑处至作坊村兰田段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白改白”改造,对作坊村至北林村街道段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白改黑”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将对该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所有大型车辆需绕道行驶,小型车辆不受影响,请严格按现场交通指挥员和施工指路标志有序通行。工程计划于2020年6月前完工,完成后不仅能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提高行车的便利及安全性,也将进一步助力福清地方经济的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