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福建赛区总决赛落幕

福清“毅启飞”篮球队夺冠

2019-06-19 11:31: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9日讯(记者:陈生)记者从市篮球协会获悉,日前,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的2019年“小篮球·大梦想”中国小篮球联赛福建赛区总决赛中,福清“毅启飞”篮球队一举夺得U8年龄段冠军,并将代表福建省参加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南大区赛。

  此次比赛通过层层选拔,来自福建各赛区的37支优秀小篮球队从参赛的889支球队中脱颖而出,汇聚泉州参加复赛。福清“毅启飞”小选手们在经过一整日密集比赛后,充分发挥了福清人“敢打敢拼,不骄不躁”的拼搏精神,在教练员的指导和随队出征的家长鼓励下,将自身技战术水平发挥到最佳,最终夺得了本次“小篮球·大梦想”中国小篮球联赛U8年龄段福建赛区总决赛的冠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