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票选启动

来为福清姑娘林莉投票吧

2019-02-28 11:06: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8日讯(记者:陈生)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票选活动于222日正式开启。融籍女排奥运冠军林莉进入投票候选人(自由人)名单。

据悉,根据全新的竞赛规则,今年的排超全明星赛将由全明星队PK联赛冠军队,而由28人组成的全明星阵容将由球迷、专家和联赛新闻委员会、以及媒体共同票选产生,其中球迷网络票选占更高比重。

据悉,网络投票地址:“排球之窗”公众号;投票链接:http://toupiao.irenaworld.com/,投票截至时间为3月14日。市民每天都可以登录该公众号为福清姑娘林莉投上一票。

林莉是福建女排近几个赛季的主力自由人,曾入选国青女排,2011年与姚迪等队友合作获得世青赛季军。入选国家队后,获得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2016年,获得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个人荣获最佳自由人奖。2017年1月15日,中国女排获得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奖、评委会大奖。2017年2月8日,中国女排获得《感动中国》2016年度特别致敬荣誉。2018年9月1日,中国女排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再次夺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