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天马科技荣获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2019-02-18 10:38: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8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日前揭晓,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福州市有5家企业获得殊荣,分别是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供电有限公司、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是福州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结构、技术、质量、市场、管理和效益各方面适应福州发展需求且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或组织。该奖项对应于国家层面的“中国质量奖”和省级层面的“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每2年评审1次,每次评审授奖总数不超过5家,每家给予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