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州海西口腔医院项目一期工程封顶

位于福清火车站片区,将打造成为闽台合作示范点

2019-01-03 11:53: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日讯(记者:林翔)2018年12月29日,福州海西口腔医院项目一期工程举行封顶仪式,意味着我市推动医疗卫生等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福州海西口腔医院项目是由福州海西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的一所集口腔医疗、口腔疾病预防、口腔保健于一体的有一定特色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同时还将建设一家以“生、康、健、美、口”五个中心为特色的福清行知中西医结合医院,打造临床与科研、教学与培训、闽台技术交流与合作、医养结合、休闲养生的多功能大型园区。

  福州海西口腔医院项目位于福清火车站片区东南大道地块,总投资2.8亿元,占地面积约206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238.43平方米,总规划床位300张,拟建设福州海西口腔医院、福清行知中西医结合医院、病房综合楼、后勤中心以及宿舍楼等。该项目已列入福清市委、市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以及福建省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并列入福清市“百日攻坚”项目。目前,项目总体工程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据介绍,未来,福州海西口腔医院将打造成为闽台医疗合作全省乃至全国示范点,引进先进管理理念、医疗资源、医疗技术、服务等带动海西,服务福州地区居民,特别是惠及福清群众对优质医疗的需求,造福百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