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耀集团入围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2018-01-05 00:07: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5日讯(记者:谢雄)  记者昨日获悉,全国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出炉,全国共有71家企业入围。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汽车安全玻璃产品成功入围,成为全省6家入围企业之一。

  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入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将获得工信部有关技术改造、工业强基工程、重大专项、节能减排等项目资金支持。

  据悉,福耀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产品得到全球所有顶级汽车制造企业及厂商的认证和选用,并被各大汽车制造企业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近23%。福耀集团先后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国家级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荣誉、资质。多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多次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等殊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