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3家企业获评2017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2018-06-08 16:35: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8日讯(记者:谢雄)近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公布2017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获奖名单,我市3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这3家企业是:福建省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福清市谊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福清朝辉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积极引导企业坚持品牌建设和创新发展,大力培育自主品牌,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了质量水平提升和经济发展。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拥有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1家、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1家、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1家、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4家,拥有第三届中国商标金奖提名企业1家、中国驰名商标12件、省著名商标85件、省名牌产品59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