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亚商·奥特莱斯“牵手”北京美奢国际

火车站片区将崛起商业新地标

2018-06-27 17:05: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7日讯(记者:陈生)昨天上午,祥兴集团旗下的大型购物中心——亚商·奥特莱斯与美奢国际签约仪式在创元千禧大酒店举行(如图)。此次签约,标志着风靡全球的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即将华彩亮相福清,同时也成为祥兴集团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副市长林峭立,香港亚商集团总经理姚玮君、美奢国际总经理翟斌、意大利品牌集团总经理史蒂文、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等参加签约仪式。

  薛行远在致辞中表示,亚商·奥特莱斯通过与美奢国际、意大利品牌集团等国际商业巨头的强强联手,力求打造集商业、文化、旅游、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一站式满足消费者所需的全新奥莱,引领福清乃至整个福建省商业的新风向,全面带动“大福清”社会经济建设,推动福清接轨国际,走向世界。

  据介绍,亚商·奥特莱斯作为我市重点建设工程,位于龙江街道火车站片区,分三期滚动开发,是一座大型街区式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亚商·奥特莱斯与意大利品牌集团、北京美奢国际、香港亚商集团等国际商业巨头联手打造,主要经营来自欧美的名牌服装、化妆品、箱包、皮具、鞋子等,同时将开设娱乐影城、儿童游乐、主题餐饮、英伦风情旅游等,形成中国第一座具有浓郁英伦风情的奥特莱斯购物城。奥莱项目将打破传统商业格局,成为福清市商业多元化、规模化、品质化的重要标志,为推进大福清大商业增速、优化生活方式升级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引领福清市迈向全新商业时代,推动商业品质升级。

  亚商·奥特莱斯一期工程的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共有193幢英伦风格的街区型商业建筑。该购物中心引入Prada、Guc?ci、Burberry、Ferragamo、Versace、Dolce&Gabbana、Armani等Outlets主力业态,同时进行了本土化地改造与创新,将成为以工厂名品折扣直销为主,兼具休闲、餐饮、娱乐功能的大型购物中心。亚商·奥特莱斯的业态组合运用了“第一黄金分割定律”,其中零售业占50%,餐饮业占32%,休闲娱乐业占18%。商品构成上,中档品牌占60%,高档品牌占25%,中低档品牌占15%,这将使购物中心拥有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项目预计于10月1日开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