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2018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出炉 福清居第19位

2018-07-06 05:2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6日讯(记者:薛雅平林秋明)由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编制的《2018中国县域经济百强研究》6月28日正式发布,我省共有5县市上榜,福清居全国第19位,比上一年提前了15位。

  据了解,2018中国县域经济百强评估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五大发展理念,遵循科学、系统、客观、可操作、可对比的基本原则,从经济实力、增长潜力、富裕程度、绿色发展4个方面对2017年县域经济体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和重点考察,最后得出排行榜。

  福建省此次共有5个县市入列中国县域经济百强榜,其中,晋江市居第5位;福清市居第19位;南安市居第33位;石狮市居第41位;闽侯县居第76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