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江阴电厂上半年发电近30亿千瓦时

较去年同期增长四成

2018-07-19 15:10: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8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懂文)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上半年江阴电厂累计完成发电量29.48亿千瓦时,较去年上半年增加11.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9.5%。

  今年以来,在火力发电行业日趋完全竞争的不利形势下,江阴电厂积极转变电力市场营销理念,努力探索建立应对市场化改革的新营销体系。特别是强化电力营销与安全生产、燃煤管控的高度协同,抢占电力市场。今年上半年,江阴电厂取得年度直购电老用户长期协议交易电量8.46亿千瓦时、年度直购电新用户长期协议交易电量2.51亿千瓦时,获得外送电量3.79亿千瓦时、占总交易电量6.65%,三者均高于该厂机组市场份额占比。同时,积极争取辖区非热电联产供热机组电量倾斜政策,获得供热电量3.26亿千瓦时,推动了以热定电政策的实施落地。

  另悉,截至7月8日,江阴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000天,长周期安全生产纪录再次被刷新,安全文明生产始终保持良好态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