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功能区将新改建17条道路 5条路预计年底投用

2018-08-22 00:50:38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8月22日讯(记者 王光慧)昨日,记者从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获悉,今年福清功能区加快路网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对整个福清功能区17条总长约为23.8公里的道路进行新建或改造提升,投资30.19亿元。

  据了解,该23.8公里的路网项目是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先行工程。路网工程共分三个批次建设,其中新建12条,旧路改造提升5条,按城市市政道路标准设计建设。

  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路网项目共有4个部分,分别为东部、西部、中部路网工程以及中部路网提升改造工程。

  目前第一批次元城七路、洪嘉大道延伸段、洪城次一路、元城次四路(南北段)、元城次三路(南北段、延伸段)等5条道路已正式动建,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第二批次5条道路已于本月份动建;第三批次7条道路部分路段正在进行初步设计评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