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百大道(清荣大道至清昌大道)开始试通行

道路总长1.4公里

2018-09-17 15:45: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7日讯(记者:陈盼兰)记者昨天从市城投集团获悉,福百大道(清荣大道至清昌大道)已完成交通标线设置,目前进入试通行阶段(如图)。

  据悉,福百大道(清荣大道至清昌大道)位于音西街道,起点与清荣大道交叉口相接,终点与清昌大道交叉口相接,道路总长1.4公里。此前,周边居民出行只能经由音西街道林中村狭窄的村道,十分不便。

  为了完善城市路网建设,让居民出行更加便捷,市重点项目第二工作组及音西街道根据“明确分工,强化责任主体,一户一策”的方案,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做村民思想工作,宣传相关政策及道路通车的意义,最终顺利完成征迁。随后,市城投集团合理制定施工计划,采取分段施工的方式,启动该道路建设工作。今年7月份,福百大道(清荣大道至清昌大道)完成主道通车,9月份完成交通标线设置,目前进入试通行阶段。

  福百大道打通后,可由东大路过观音埔大桥,一路向北至清荣大道。市民朋友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清荣大道以北的福百大道暂未开放,目前清荣大道与福百大道交叉口不能直行,只能右进右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