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争分夺秒改迁线路

为重点项目建设“让路”

2018-09-14 16:57: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4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 陈志凯)9月10日,福清供电公司施工人员争分夺秒对跨越长福高速福清段的110千伏线路进行迁移改造,主动为重点项目高速通道“让路”。

  据了解,长福高速全长40.235公里,预计2020年建成。长福高速福清段涉及10千伏及0.4千伏线路迁改29项,110千伏线路迁改6条。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从2017年底,福清供电公司就积极配合项目进度进行迁改施工。

  长福高速建设110kV城东线新#67铁塔是城东线迁改工程中最后一基110千伏铁塔,能否顺利进行组塔关系到9月下旬城东线竣工节点,也影响着长福高速工程进度。当天,福清供电公司派出业务骨干,克服重重困难,完成组立工作,标志着长福高速福清段110千伏电力项目改迁顺利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