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80辆纯电出租车国庆前后陆续投放运营

2018-10-08 15:51: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8日讯(记者:陈希龙)为推进“绿色交通”发展,提高福清城市文明指数,在市委、市政府大力倡导下,由闽运福清公司运营的80辆纯电出租车,9月30日开始陆续投放运营,为国庆假期福清城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大批量投放纯电出租车在福州地区尚属首次。为做好纯电出租车充电服务工作,闽运福清公司在福清汽车站设置了出租车专用充电位,以满足纯电出租车的充电需求。福清汽车北站的出租车充电站也在动建中。

  据了解,国庆前后陆续投放的80辆纯电出租车承诺“按表收费、诚信经营”,欢迎广大市民对出租车运营进行监督,共同营造良好的出租车运营秩序,为福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