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2018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揭晓 福清跃居第19位

2018-10-08 14:15: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8日讯(记者:林翔)  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日前发布,我市跃居“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19位,比上一年前移了3位。同时,荣膺“2018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第20位”、“2018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第13位”、“2018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第30位”。另外,在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名中,我市龙田镇位列530位。

  据悉,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由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城国研智库联合发布。该评价指标体系立足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从各县市区统计部门提供的数据中,围绕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乡融合、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五个方面进行评价,内容包括2018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8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绿色发展百强县市、2018年度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等多个榜单,为推动我市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