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6条国省道更换里程碑

2018-10-11 10:25:49来源:福清新闻网

■据福州日报 近日,在福清车来车往的公路上,一群身着橙色养护服的工作人员对里程碑(百米桩)进行更换。

  随着公路管养改革以及路网规划调整的推进,福清辖区的公路也有了相应调整,如305省道升级为104国道、228国道,201省道升级为228国道,公路沿线的里程碑号也随之发生变化。

  为规范普通国省道公路交通标志设置、服务公众出行,根据统一部署,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有序推进辖区国省道里程碑更换工作。5月上旬,福清分局按要求完成摸底排查,全面梳理辖区国家公路网线和相互指向关联的其他路网有关资料,并建立待调整路段和公路交通标志台账。

  此次,福清分局计划埋设60.5公里公路里程碑,涉及辖区6条国省道,截至目前已完成46公里公路里程碑埋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