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海口拟建超五星级酒店

总投资8亿元,建筑采用宋代园林风格

2018-10-23 16:13: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3日讯(记者:陈生)10月19日上午,福建华强山庄酒店和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在福清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斥资8亿元在海口镇打造五星级福清华强温德姆至尊温泉度假酒店。这也是继福清规划在观音埔建设嘉元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之后,拟建的第二家温德姆系列酒店。

  据了解,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目前在6大洲68个国家经营15个品牌,有超过7400家酒店。温德姆酒店以其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行业管理、优质的产业服务,良好的经济效应引领酒店业的潮流。

  据了解,福清华强温德姆至尊温泉度假酒店定位为“超五星级至尊级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位于海口镇,地理位置独特清幽,建筑总用地面积约为173亩,规划采用宋代园林风格建筑,步移景异,千变万化,各不相同,依山建成10栋3-5层休闲度假酒店,设置至尊服务中心区,温泉养疗区和优享亲子区等三大功能区域。

  作为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配套酒店,福清华强温德姆至尊温泉度假酒店建成运营后,对提升我市旅游国际化及满足福清功能区生活服务配套需求均具有重要意义,对我市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和《福清市旅游发展整体规划》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