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光阳蛋业产品获中国国际农交会金奖

2018-11-15 16:57: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5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为期5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1月5日在长沙闭幕。此次农交会,我省共有8个参展农产品荣获金奖,其中包括我市光阳蛋业的“光阳”茶叶蛋。

  据悉,本届农交会福建展馆以“清新福建·绿色农业”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水果、茶叶、食用菌、金鱼、稻米等五大类品牌产品。我省组织了近200家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展,300多种名优特色农产品亮相农交会。我省荣获金奖的8个农产品分别为:福清光阳蛋业的“光阳”茶叶蛋、宁化“伊盆”河龙贡米、武夷山永生茶业的“戏球”金佛茶、闽榕茶业的“闽榕”福州茉莉花茶、益禾农业的“木米阳光”银耳、福建大沁茶业的“大沁”知青白牡丹茶饼、福建安溪魏荫名茶的“魏荫”安溪铁观音、漳平闽台缘高山茶产销专业合作社的“永福”高山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