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榜单发布

福清榜上有名

2018-11-30 11:26: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30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中国信息协会及信用专业委员会和竞争力智库日前发布了《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该报告显示,我市入选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榜单。

  该《报告》对国内31个省(区、市)(不含港澳台地区)、657个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监测,发布了“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名单。其中,广东深圳、浙江杭州、江苏苏州位居“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前三甲,我省厦门、福州、泉州、龙岩、莆田、三明、漳州等7个城市榜上有名。江苏昆山、张家港、江阴位居“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榜单”前三甲,我省石狮、晋江、福清、南安、永安、邵武、龙海等7个县市榜上有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