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位列第一:2018年福州市海漂垃圾治理第二次考评出炉

2018-12-16 09:20:39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 黄凌) 日前,市海漂垃圾治理考评小组公布今年海漂垃圾治理第二次考评结果,福清市以总分91.53位列第一名。

  本次考评范围为各县(市)区确定的90个重点考评岸段,并从中随机抽取20个岸段,根据评比总分进行排名,从高到低分别为福清市、罗源县、连江县、长乐区、马尾区。

  本次考评有4个岸段评级为A级,分别为连江县筱埕镇的屿仔尾至海潮寺;福清市沙埔镇的东边码头—西礅头段、三山镇的壳港海堤(虎邱段)、东瀚镇的文山村岸段。以上岸段总体干净整洁,保洁到位,考评组提出表扬。

  本次考评没有岸段评级为D级,有9个岸段评级为C级,分别为连江县琯头镇的古湖、上左坑至左坑、官岐村岸段;马尾区琅岐镇的云龙矮岭垦区段、云龙度假村管理处至龙王洞;长乐区梅花镇的古城广场外侧海滩、漳港街道的仙岐沙滩;福清市沙埔镇的码头尾至西江底、赤礁村妈祖庙前。

  考评组要求各县(市)区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逐项突破海漂垃圾治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