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元载大桥昨起封闭施工 预计2019年1月底完工

2018-12-21 15:25: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1日讯(记者:陈生)昨天,海口镇元载大桥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开工,计划于2019年1月底完工。

  元载大桥为著名侨领林绍良先生捐建,是海口镇通往龙高半岛唯一的便捷通道,全长540.8米。因修建年限较久,设计荷载等级较低,随着福清经济快速发展,交通量日益增大,元载大桥早已不堪负荷,桥面、梁体、台后接线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为延长桥梁使用寿命,保证桥梁结构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福州市公路局决定对该桥实施维修加固工程。

  工程施工期间,将对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施行临时交通管制,严禁车辆和行人通行。龙江北岸至龙江南岸过往车辆可经县道177线→东塘大道→永安路→龙江路绕行;龙江南岸至龙江北岸过往车辆可经龙江路→永安路→东塘大道→县道177线绕行。

  据介绍,该工程计划于2019年1月底完工,2019年2月1日解除交通管制。该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消除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隐患,保障交通通行安全,提高行车的便利性,同时也可带动沿线乡村的经济发展,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和福清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