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祥兴集团荣登2017年“中国制造业500强”榜单

2017-07-13 06:11:1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林明) 记者昨天获悉,祥兴集团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力和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再次荣登2017年 “中国制造业500强”榜单,位列255位,这是祥兴集团继2011年以来第7年荣获该殊荣,相比去年排名上升75名。

  据悉,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现有12个生产厂区、155条生产厂线,主要为国内外著名旅游及运动品牌企业生产设计产品,年生产各类箱包逾1亿个,产品远销北美、南美及欧洲、亚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集团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出口企业5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等称号。作为亚洲最大的箱包企业,祥兴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花了两年时间研发完成碳纤维拉杆箱,真正实现了从代工生产向研发设计的转变,并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和强大的研发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