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江阴港区危货集装箱堆场改造项目 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17-07-28 13:16:4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林翔)  江阴港区1#泊位A9-A10危货集装箱堆场改造项目工程近日顺利完工,并通过交工验收。

  当天,项目交工验收委员会在审查资料、实地验证及听取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质检等部门的工作报告后进行评议,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工程质量验收。

  江阴港区1#泊位A9-A10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改造工程投资金额达1261.98万元,总面积14040平方米,严格按“三同时”要求和规范配备环保、消防、防雷等设备和设施。改造后箱区规模为平面箱位301标箱,按6天堆存期计危险品箱年通过能力约2.2万标箱。该项目的建成投产,标志着江阴港成为闽中北地区惟一的危化品进出口岸,大力提升了江阴港的战略地位和区域竞争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