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一站式”办理医保业务

福州市医疗保障管理局驻福清市医院医保服务站成立

2017-10-13 01:19: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3日讯(记者:薛雅平)  10月11日,福州市医疗保障管理局驻福清市医院医保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意味着参保市民办理转诊转院手续、特殊病种确认时,无需在医院和医保中心窗口来回跑,只要在医院一个窗口就可办理。

  在医保服务站成立之前,参保市民若需要进行医保报销,必须先在医院进行核算,再到水南车站附近的市医保中心进行复核审批,最后回到医院报销费用,费时费力。

  该医保服务站位于福清市医院住院部一楼,10月9日已开始试运行。目前,医保服务站共有4名工作人员,可办理外伤审批、转诊转院审批、门诊特殊病种认定、相关业务咨询等业务。

  “如今,有了医保服务站,市民足不出院,便可‘一站式’办理部分医保业务。”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表示,今后,该院还将不断同医保机构加强协作,扩大该院医保服务站的业务范围,力争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