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省道305线福清东瀚至三山段“白改黑”主体工程提前完工

2017-10-31 00:17:22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10月31日讯(记者 王光慧)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获悉,经过4个多月的施工,省道305线东瀚至三山段水泥砼路面“白改黑”项目主体工程提前完成。该项目是福清市第二季度重点开工项目。

  省道305线东瀚至三山段水泥砼路面“白改黑”工程的起点位于福清市东瀚镇大壤村渔平高速东瀚高速出口,终点位于三山镇省道305线与核电站进厂路交叉口,改造长度达17.544公里,计划总投资1.43亿元。

  该路段路面建于1996年,全线原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此前局部路段存在断板、错台、裂缝等不同程度的病害,影响了行车的舒适度,也引起一系列行车问题,严重影响道路使用功能和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

  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今年6月16日开工,经过4个多月的施工,主体工程已提前完工。下一阶段将逐步完善公路标志、标线、岔路口顺接等附属设施建设,过往行人和车辆须严格按照指路标志有序通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