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城隍巷向阳路田墘路排水系统改造启动

2017-11-14 02:03: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4日讯(记者:陈盼兰 通讯员 向思睿)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城投公司获悉,我市已启动城隍巷、向阳路、田墘路路面及排水改造工作,预计11月底完成。

  城隍巷、向阳路、田墘路地处老城区,该片区雨水主要通过现状石砌盖板涵洞排往东门河。田墘路(体育场至向阳路段)未设置雨水篦子,雨水通过路面散流排往下游雨水篦子。由于旧有石砌暗涵淤堵,原有雨水口及雨水口连接石砌箱涵的横向排水通道堵塞,致使排水不畅,路面时常出现积水,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及生活。

  据悉,此次改造将以人工查找结合CCTV检测的方式,明确现状箱涵线位以及结构功能性缺陷,采用人工清掏及清淤车辆对箱涵进行疏通,对坍塌的箱涵进行重新修复。同时,在道路相关位置增加雨水检查井便于后期定期清淤,并在适当位置增设雨水篦子收集现状散流雨水,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目前,市城投公司正加大力度对雨水系统进行清淤疏通改造,力争11月底全面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