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国际食品物流产业园A区及配套工程开工

2017-11-17 10:53:40来源:福清新闻网

路网项目效果图。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7日讯(记者:滕端钦)  11月15日,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举行国际食品物流产业园A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开工仪式。

  据了解,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国际食品物流产业园A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PPP项目包含两个工程包,分别是路网工程和物流园A区填海工程,项目总投资约53.13亿元,合同工期一年。其中,路网工程包含元城七路等17条道路的新建和改造提升,总长度约23.8公里,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涵洞、给排水管道、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管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总投资约30.19亿元。物流园A区填海项目陆域形成面积6802.87亩,陆域填方量为3652.51万立方米,将新建南护岸、西护岸和临时围堰。其中,南护岸长5196.82米,西护岸长545.64米,临时围堰总长10121.5米,总投资约22.94亿元。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配套道路工程先行修建后,可为周边项目建设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其他基础设施的建设提供保障和支撑。

  据悉,截至目前,PPP项目中,17条道路22宗项目第一批次正在进行图审,分别是元城七路、洪嘉大道三路至四路段、洪城次一路,元城次四路(南北段),其中元城七路、洪城次一路已送预算编制,剩余的元城次三路(南北段、延伸段)设计院正在回复中;第二批次初设专家评审已完成;第一批次将委托中介进行编制预算和预算审核;第二批次正在等待出专家意见报告以及修编后的图纸;第三批次正进行钻探。近期,该路网17条道路将依用地报批、勘探设计、土地征用情况,分批次动建。首批动建的道路包括洪嘉大道延伸段(元城三路至元城四路段)、元城次四路、洪城次一路、元城七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