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御冠食品福清新项目奠基年产速冻食品18万吨

2017-11-24 00:05:25来源:中国食品报

  本报讯(记者 刘圣蓉) 11月18日,“御冠食品元洪国际食品园项目奠基典礼”在福建省福清市举行,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速冻食品行业同仁共600多人参会。

  据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御冠食品”)董事长林兴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年产速冻食品18万吨。“这个项目将按出口欧盟的标准设计。未来,我们不仅开发国内市场,还要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拓国际市场,让御冠食品走出国门。”

  御冠食品于2015年6月成立,其首创的火山石道地肠产品现已颇具知名度,2017年计划产销2万吨。今年10月18日,御冠食品推出“金牌爆烤王”新品,据悉,该产品在上市前已收到百万订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