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天马科技获评水产业“年度飞跃企业”

2017-12-21 12:55: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1日讯(记者:林翔)  2017中国水产业(饲料)风云榜近日揭晓,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水产业“年度飞跃企业”。

  据了解,中国水产业风云榜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农产业专业媒体《农财宝典》承办,作为国内第一个由权威媒体发布的行业评选,为业界提供了反躬自省、总结促进的契机,也搭建了倡导公共价值、提振行业正能量的公益平台。从2011年至今,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七届。

  据介绍,经过17年的奋力冲刺,天马科技已成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发展的基础更为厚实,发展的空间更加广阔,蓄积了强大的发展后劲。正如组委会在颁奖词里所说的:“在特种水产饲料板块,天马如一匹黑马,正在多元化地飞速发展,并对外宣称将建成亚洲单厂最大的特种水产饲料生产企业。未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天马将进一步加快市场布局。”

  近年来,随着特种水产养殖和特种水产饲料业发展上升通道的进一步打开,天马科技充分发挥“资本+实体”的优势迎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全面推进“五大一中心,九大事业部”的中长期战略规划,构建北起渤海湾、南至北部湾,覆盖中国沿海地区的完善战略销售网络,致力于打造特种水产饲料行业全球最大的供应商,实现新的飞跃,为中国特种水产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树立了典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