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出口平板显示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省级验收

2017-12-29 00:57: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9日讯(记者:吴凤至)  昨天,福清出口平板显示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据了解,福清出口平板显示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是全国、全省首家平板显示示范区,也是福州市首家出口工业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福清出口平板显示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省级验收实现了福州市零的突破。

  当天,福建检验检疫局验收组来融,先后察看了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质量、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听取了福清出口平板显示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我市示范区创建相关资料。

  验收组认为,我市对示范区建设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政策力度大,“福清好屏”形象定位明确,相关技术实力强,领先地位凸显,龙头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明显,特色鲜明,符合省级示范区建设标准要求,确定为省级示范区,希望我市要继续加强区域品牌宣传力度,持续完善示范区各项建设,努力打造“福清好屏”。

  据悉,下一步,我市将以此为契机,申报国家级出口平板显示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