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天马二期10条自动化生产线投产

年设计产能达56万吨

2017-04-18 01:30: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郭成辉 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林文捷)  昨天,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年设计产能达56万吨的10条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生产线正式投产。市领导王进足、林中、林健、陈恒东、李文清参加投产仪式。

  投产仪式上,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委托,副市长李文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天马二期项目的建成投产表示祝贺,福清将一如既往地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便利条件,提供最周到的服务,营造最优质的环境,希望天马集团以上市为动力,以二期投产为起点,持之以恒,致力创新,进一步拓展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努力为福清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能量,为福清企业跨越提升做出新表率。

  当天,参加活动的市领导一同推动了投产启动台(如图),并参观了天马二期自动化生产车间。

  据了解,天马科技二期项目占地约130亩,总投资3.6亿元,10条生产线主要生产石斑鱼、大菱鲆、大黄鱼、中华鲟、龟、鳖、虾等特种水产饲料。

  据悉,项目生产线是天马科技与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饲料机械制造商——瑞士布勒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采用国内外最先进技术,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清洁生产及节能最高标准配备设备的生产线。该生产线生产完全实现了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是天马科技在生产创新上的亮点之一。

  同时,天马科技还创新性地将ERP、云营销等信息化管理系统接入该生产线控制中心,对采购、生产、销售、库存等信息进行实时整合,最大程度上做到了按需生产,既保证了天马科技安全、高效、环保的产品品质,又大幅降低生产成本,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