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观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

2014-04-01 11:17: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贤清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日讯(记者 陈贤清)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城乡规划局获悉,观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于日前出炉。

  观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东部、南部均倚观音山,北至龙江,西至规划中的污水处理厂。片区东西长约3800米,南北宽约1250米,规划总面积约5984亩。

  据悉,观溪片区将结合本区的发展条件,将该片区的功能定位为:以特色商业休闲和总部办公为吸引点,打造绿色生态城市综合生活居住区。根据规划,观溪片区总体布局将形成“一心、一轴、三片”的结构。“一心”以总部办公、城市商业综合体和五星级酒店为依托,形成片区的公共服务中心和城市景观中心;“一轴”为总部办公与商业公建的滨江景观发展轴;“三片”指以龙江南路和福通大道分隔成的南部复合居住区、西部生活区和东部综合功能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