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73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70.66亿

2014-02-17 09:41:15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则周) 福清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去年列入省重点项目30个,完成投资194.0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44.66%;列入福州市重点项目43个,完成投资276.5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52.28%。一个个项目落地大大地拉动了经济发展,去年该市地区社会生产总值667.82亿元,同比增长10.2%。

  福清园区发展载体多,拥有融侨开发区、元洪投资区等国家级园区和江阴、龙田等省级开发区。福清市长林贤表示,项目落户,基础先行。去年,围绕项目开发,加快园区建设,发展龙头企业,福清不断强化机制,加大督查。截至目前,江阴工业区完成江阴港铁路支线、污水收集管网等基础设施。融侨开发区在推进光电科技园发展中,着力完善区内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配套,顺利通过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复核评审和省级安全示范园区验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