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42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 居福州地区首位

2014-02-12 10:03:15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11日从福清市重点办获悉,该市共有42个项目列入今年福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68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8.8亿元,其中,在建项目31个,预备项目11个。据了解,福清市的省重点项目数、项目总投资及年度计划数都位居福州市五区七县(市)首位。

  2014年我省从重大农林水利、基础设施、工业、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产业、服务业、社会事业等建设项目中产生确定省重点项目490个,总投资32218亿元。其中,在建重点项目357个,总投资2167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00亿元;预备重点项目133个,总投资10548亿元。福清市入列省重点项目的42个项目主要集中在能源、工业、交通、服务业、农林水利、城乡建设与生态环保等领域。

  据悉,入列省重点的项目将在审批指导、要素保障、施工协调、资金调度、物资供应等方面得到重点支持,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杨国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