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布斯公布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 福清排名29

2013-12-04 09:27:00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2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欧阳进权) 福布斯日前发布了2013年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30个上榜县级市中,福建有三个城市入选,入围数量排在全国第四位。

  入选榜单的县级城市集中在经济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其中,江苏、山东、浙江是上榜最多县级城市的省份,都有8个县级城市入选。福建则有3个入选,入围数量排在全国第四位,其中晋江排名13,南安排名14,福清排名29。广东、河北、辽宁各有1个县级城市入选。

  在同时发布的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名中,广州、深圳、上海分列前三位,福建也有3个城市上榜,包括泉州(排名第23位)、福州(排名第25位)和厦门(排名28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