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出台政策 台商按缴纳个税的20%给予5年补贴

2013-09-24 10:11:58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省财政厅获悉,福清市出台税收优惠政策扶持省级重点项目海峡商品交易中心加快发展:5年内对投资者按规定缴纳的税费地方留成部分实行先征后返;3年内对经营农产品的批发市场、农贸市场使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进入该中心运营的台湾居民,按其在福清缴纳个税的20%给予5年补贴。

  海峡商品交易中心地处福清市高山镇,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000多亩,将打造成两岸最大商品交易平台。据悉,除税收优惠支持外,在规费减免和财政奖补方面也将给予该中心大力支持。对入驻中心的商户,自工商注册登记起5年内,其涉及本区域内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地方收入部分予以全免。对中心上缴年税收首超1000万元、3000万元和5000万元,且同比增幅20%以上的,分别奖励10万元、30万元和50万元;对建成运营的电子商务平台,年纳税100万元以上的,按其地方留成部分分别给予10%补助。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