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江阴港集装箱吞吐量创新高

2013-06-13 10:23:29来源:人民网

  科技日报讯(刘丹)“截至5月底,江阴港集装箱吞吐量创下单月历史新高,港口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优质服务,更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6月6日上午,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给福建公安边防总队福清边检站打来致谢电话,对该站长期优质高效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江阴港目前由福州新港集装箱码头和江阴国际集装箱码头组成。据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福州新港集装箱码头集装箱吞吐量为4.4万标箱,同比增长14.3%;江阴国际集装箱码头集装箱吞吐量为2.5万标箱,同比增长14.08%,实现连续3个月环比增长。

  这两年,虽然国内整体外贸形势不容乐观,但江阴港却是逆势而上,口岸进出口量持续增长。福清边检站从实际出发,主动出击,多渠道、多手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深受口岸企事业单位的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