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11个“回归工程”项目拟落户福清 总投资额达196亿元

2013-01-24 11:13:54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福清相关部门获悉,福州市“回归工程项目签约仪式”将于2月18日举行。福清市拟签约项目有11项,总投资196亿元。

  记者近日在福清元洪投资区回归创业园看到,鸿生建材、新福兴玻璃、经纬新纤、宏港纺织等落户回归园的企业正在抓紧建设基础设施、安装生产设备。其中,鸿生建材预计于今年8月全部投产,新福兴玻璃在建的一条日熔化量达550吨的超白压延光伏玻璃生产线即将投产,经纬新纤一期工程预计于今年3月投产,宏港纺织一期项目也即将投产。

  据统计,目前福清市由回归融商投资的在产企业达221家,年产值达468.5亿元。去年以来,福清市通过“三维”对接实现回归的融商项目达62项,总投资451.95亿元。据悉,在今年福州市“回归工程项目签约仪式”上,福清市拟签约项目11项。其中,合同项目8项,总投资154亿元;协议项目2项,总投资22亿元;意向项目1项,总投资20亿元。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夏巧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