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新增3件驰名商标

2013-01-15 11:21:3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记者 贺鹏 通讯员 陈平 姚海燕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清市工商局获悉,福清市东威水产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的“东威及图”、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的“健马及图”以及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的“爹地宝贝及图”等3件商标近日成功获评中国驰名商标。截至目前,福清市共有驰名商标9件,占福州市驰名商标总量的30%,在福州各区(县)中居首位。

  福清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福清市工商局立足福清“品牌兴市”工作目标,全力实施商标战略,促成福清市政府建立完善“商标品牌奖励办法”,对获得驰名商标的企业奖励100万元。目前,福清市政府已兑现各级商标奖励金和拨付创牌工作经费1300多万元。下一步,福清市工商局会继续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跟踪指导海壹食品、鸭嫂蛋品争创驰名商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